你是否也跟日本作家村上春樹一樣,想在「一個人靜靜的夜裡,聽著郭德堡變奏曲,會想喝著飄著淡淡花束香的布納哈本」呢?只在免稅商店專賣的這三款布納哈本單一麥芽威士忌,有著與核心系列酒款完全不一樣的風味,展現布納哈本不為人知的面貌,這三款酒現在不用出國也能一次買齊,而且都是1公升裝瓶,價格還非常划算!

布納哈本日出Eirigh Na Greine
46.3% / 1L
-紅酒桶熟成

Eirigh Na Greine在蘇格蘭蓋爾語的意思是「日出天空」,因為部分酒液使用義大利和法國的紅酒桶熟成,所以具有烤麵包、覆盆子、漿果的甜味,入口後帶出更多深色水果的底韻,以及明顯的辛香料味,還隱約有著淡淡的海風鹹味,相當獨特的布納哈本。

布納哈本重泥煤Cruach Mhòna
50% / 1L
-罕見重泥煤

Cruach Mhòna在蓋爾語的意思是「泥煤堆」,雖然布納哈本以艾雷島的無泥煤威士忌著稱,但是其實布納哈本在1963年之前生產的都是泥煤威士忌,而酒廠1998年也開始恢復生產35-40ppm的重泥煤威士忌,約佔總產量的20%,這款酒在濃郁的煙燻、乾草、消毒藥水、海鹹味中,融合了麥芽、堅果、水果、白胡椒的味道,略高的酒精濃度也強化了酒體和尾韻。

布納哈本海岸An Cladach
50% / 1L
-雪莉桶風味

An Cladach在蓋爾語的意思是「海岸」,呼應布納哈本在艾雷島東北海岸的地理位置,是一款以雪莉桶風味為主的作品,具有足夠的辛香料味來平衡雪莉桶的甜味,豐富的果乾、焦糖、水果風味,口感出現葡萄乾、櫻桃、堅果及黑胡椒的辛香,酒精濃度50%提供一定的結構厚度,但是酒體相當均衡,不會顯得過於辛辣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