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用於生產 Falanghina 和 Aglianico 的葡萄藤來自坎帕尼亞,來自阿布魯佐的 Montepulciano,來自普利亞大區的Primitivo、Negroamaro 和 Fiano,以及來自西西里島的 Nero d'Avola:這就是 Femar 二十多年來的一貫做法。保證了廣泛的質量產品。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
“In Me”是 Poggio Le Volpi 的一個新品牌,專注於Pulia地區的葡萄Negroamaro。
創作“In Me”是為了表達釀酒師的個人解讀和對上述事件的感悟——將葡萄視為傳統葡萄,但以更現代的方式,通過同樣傳統的面額來傳達它Salice Salentino等國家,以及混合了Zinfandel的 IGP 版本。

菲馬爾酒莊 操之在我 紅酒
Femar IN ME Negroamaro Zinfandel
產區:Pu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Zinfandel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2019 › Gold Medal Berliner Wine Trophy
› 98 points Luca Maroni
明亮的寶石紅色。香氣上是香脂,黑莓、藍莓和覆盆子,然後是辛辣和蔬菜氣息。入口非常濃郁,果香濃郁辛辣,順滑,非常優雅,持久度很長。食物搭配適合意大利千層麵、牛排、燒烤、燉菜、豬肉和奶酪。

---

Quinta da Aveleda 是 Guedes家族從1870年開始經營,是葡萄牙著名的百年酒莊,早在當代就已經開始用 Aveleda 之名來賣酒。第一代的 Manuel PedroGuedes (1837-1899) 時期就已經遠在柏林(1888)與巴黎(1889)的國際賽中得獎。Quinta da Aveleda 是葡萄牙最大的葡萄酒莊之一,更是葡萄牙葡萄酒出口量最大的酒莊,至今出口到全球70多個國家。難得的是酒莊迄今仍100%為家族持有,Guedes 家族的四五代還在繼續經營酒莊。奧薇達集團底下除了擁有Quinta da Aveleda 酒莊外,同時持有另一個葡萄牙著名葡萄酒品牌 Casal Garcia,他們也釀造白蘭地及製作起司。此外,酒莊為了提升釀酒品質,特地聘請了「法國波爾多白酒教父」之稱的 Denis Dubourdieu來擔任酒莊釀酒顧問。

奧薇達 招牌特級 葡萄牙白葡萄酒
Quinta Da Aveleda Alvarinho Loureiro
產區:Vinho Verde , Portugal
葡萄品種:Alvarinho, Loureiro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19
訂價:680元
Wine Enthusiast 曾經百大第一
過去連續得到 Wine Enthusiast 雜誌超值百大前三名,2014年更是獲得百大第一名的殊榮。有著豐富的青蘋果、檸檬及西洋梨的氣味,入口後清新爽口的酸度及帶有礦石味的尾韻非常迷人。餐酒搭配部分,這款酒適合用來搭配西式料理,例如炸鱈魚、川燙章魚、豬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