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年前,為了防止他的葡萄酒消失,Don Melchor de Concha y Toro 散佈謠言說魔鬼住在他的地窖裡。他們說,謠言像火一樣迅速傳播,很快恐懼就在每個人身上蔓延開來。沒有人能證實關於他們的地窖守衛和他的存在的謠言……今天,傳奇還活著。在生產優質葡萄酒方面超過一個世紀的工作經驗,不僅使Viña Concha y Toro 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世界級參與者,而且還提供了足夠的經驗,使人們深信不疑,可持續性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領導地位的必要要素和必要價值。Viña Concha y Toro 致力於高效而有效的環境管理,將自己置於葡萄酒行業慣例的最前沿。葡萄園的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包含了環境優先事項和挑戰,該戰略定義了減少水,能源,廢物和排放的消耗,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管理可持續性標準和認證的舉措。優質葡萄酒系列由 12 個品種組成,採用智利主要釀酒商的精選葡萄製成。每件作品都通過精心打造的香氣、風味和風格的組合,表達了精髓和典型性。

紅魔鬼 特級陳年 希哈
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Shiraz
產區 : Central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 : 100% Shiraz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680元
深沉的深紫色,優雅而新鮮的水果黑櫻桃和成熟的黑莓與木材完美融合。 香料、雪松和巧克力味,加上輕微烘烤的味道。酒體飽滿,圓潤,在水果和香氣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從木頭上烤出來的音符。 柔和甜美的單寧收尾活潑的酸度平衡了濃郁的風味。完美搭配紅肉。 不同類型的奶酪。

---

Viu Manent 是一家智利酒莊,由 Viu 家族所有。它成立於 1935 年,當時加泰羅尼亞移民 Miguel Viu-García 和他的兩個兒子 Agustín 和 Miguel Viu-Manent 在智利聖地亞哥創立了 Bodegas Viu。他們以“Vinos Viu”品牌在當地市場上裝瓶和銷售葡萄酒。生產品質穩定的優質葡萄酒。我們的標誌在於我們對細節的關注,以及家族和我們高度敬業的專業團隊對Viu Manent 葡萄酒的特別關注。通過經驗和創新精神,我們的團隊能夠將空加瓜和智利的優質葡萄酒以自己的風格實現極致表達,能夠滿足全球消費者最挑剔的需求,從而為智利葡萄酒的聲譽。

馬內特酒莊 特級陳年 卡麥尼
Viu Manent Reserva Estate Collection Carmenere
產區 : Colchagua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 : Carménère 99%, 1%Syrah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5~18℃
定價 : 680元
★ 2017 智利年度最佳酒莊
★ 2021 世界上最好的葡萄園
紫紅色的色澤。透著李子、黑莓、乾香草和紅茶葉的香氣。口感平衡良好,單寧圓潤,如天鵝絨般,餘味悠長,帶有黑醋栗、咖啡和 黑胡椒的餘味。可搭配各種菜餚,從意大利麵到燉菜或玉米配洋蔥和番茄沙拉及調味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