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ña Concha y Toro 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世界級參與者,而且還提供了足夠的經驗,使人們深信不疑,可持續性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領導地位的必要要素和必要價值。Viña Concha y Toro 致力於高效而有效的環境管理,將自己置於葡萄酒行業慣例的最前沿。葡萄園的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包含了環境優先事項和挑戰,該戰略定義了減少水,能源,廢物和排放的消耗,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管理可持續性標準和認證的舉措。優質葡萄酒系列由 12 個品種組成,採用智利主要釀酒商的精選葡萄製成。每件作品都通過精心打造的香氣、風味和風格的組合,表達了精髓和典型性。

紅魔鬼 特級陳年 梅洛
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Merlot
產區 : Central Valley , Chile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680元
深紅色紫色典型梅洛,帶有甘草的櫻桃香氣,再加上美國酒桶帶來的淡淡香草和太妃糖風味。 口感從一開始就柔滑優雅而平衡。酒體中等,新鮮的黑色水果使這款酒非常平衡和宜人。食物配對意大利菜,白肉和奶油起司和軟奶酪。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用於生產 Falanghina 和 Aglianico 的葡萄藤來自坎帕尼亞,來自阿布魯佐的 Montepulciano,來自普利亞大區的Primitivo、Negroamaro 和 Fiano,以及來自西西里島的 Nero d'Avola:這就是 Femar 二十多年來的一貫做法。保證了廣泛的質量產品。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In Me”是 Poggio Le Volpi 的一個新品牌,專注於Pulia地區的葡萄Negroamaro。
創作“In Me”是為了表達釀酒師的個人解讀和對上述事件的感悟——將葡萄視為傳統葡萄,但以更現代的方式,通過同樣傳統的面額來傳達它Salice Salentino等國家,以及混合了Zinfandel的 IGP 版本。

菲馬爾酒莊 操之在我 紅酒
Femar IN ME Negroamaro Zinfandel
產區:Pu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Zinfandel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2019 › Gold Medal Berliner Wine Trophy
› 98 points Luca Maroni
明亮的寶石紅色。香氣上是香脂,黑莓、藍莓和覆盆子,然後是辛辣和蔬菜氣息。入口非常濃郁,果香濃郁辛辣,順滑,非常優雅,持久度很長。食物搭配適合意大利千層麵、牛排、燒烤、燉菜、豬肉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