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代表家族第三代的 Luca、Annalisa 和 Alessandro Botter 現在領導公司,將他們近百年的傳統與專注於未來和創新的新願景相結合。可持續性是跨越經濟、社會和環境領域的東西。為了為實現福祉、安全、教育和健康鋪平道路,創造收入和工作的能力必須輔以保持自然資源質量和可再生性的能力。作為一家家族企業,我們堅信我們有責任對客戶和社區的期望和需求做出適當的回應。信譽良好和可靠意味著保證產品符合買家對健康和質量的期望,並使其符合負責任的道德和環境行為標準。為滿足當今人民的需要而做出的每一個行動、每一種方法和每一個選擇,都不能損害子孫後代的未來。我們的環保前景不僅僅體現在我們努力最大限度地減少污染排放、廢物產生和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我們在這方面負責任的做法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它滲透到整個生產鏈中。重要的是要突出每個人工作的價值,激發他們的興趣並獎勵他們的努力,不歧視任何人。參與、合作、歸屬感和真正的創新思維只有在人們可以自由分享觀點和分歧的地方才會形成。

博特酒莊 17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7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Red grapes from native varieties
酒精濃度 : 17%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500元
首次發行,非常稀有
葡萄不是馬上當他們到達成熟時收穫,而是留在葡萄樹上幾天。在這過熟過程,受監控並由釀酒師監督,提取物的濃度,花青素和糖的積累增加以創造出具有卓越品質的葡萄酒結構,顏色和更高酒精含量。濃郁的深紅色帶紫色邊緣的色調,直接而復雜的果味開頭的花束小紅色漿果的香氣和果醬,隨著氧化,變成辛辣的帶有香草味天鵝絨般的,充滿了味蕾圓度。廣泛而復雜,最初的紅色水果味香料和甜味的方法香草的味道。這單寧柔軟而完美長期平衡持久。與鹹味搭配得很好例如燴飯或豐富的意大利麵食和餛飩。建議白肉和紅肉,烤肉和燒烤。

---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葡萄成熟時不會立即收穫,而是放在葡萄樹上幾天。在釀酒師的監督下,確認提取物、花青素和糖的積累增加,釀造出結構、顏色、酒精含量高的葡萄酒。採摘後,爲了從葡萄中提取所有貴重金屬,在控制溫度下浸泡15/20天。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