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

博特酒莊 風華 旗艦紅酒
Lupo Meraviglia Tre di Tre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Aglianico, Primitiv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使用“Salasso”進行釀造,以充份表達葡萄的潛力。深紅色,無法穿透,鼻子散發出紅色水果和果醬的香氣,混合著與木頭甜味和辛辣味,在口感上,表現出極佳的結構和持久性,並帶有令人愉悅的單寧餘味,與第一道菜、紅肉和烤肉完美搭配。

---

坎帕尼亞是一個葡萄品種豐富的地區,尤其是本土葡萄。這些酒最近重新受到了極大的重視,以至於它們有些被認為是意大利最有趣的白葡萄酒。在坎帕尼亞的原生白葡萄中,我們的品牌 Corte del Golfo 選擇了最能代表最高品質葡萄酒的三種葡萄:Falanghina、Coda di Volpe 和 Greco di Tufo,我們的釀酒師明智地選擇了這些葡萄,以賦予果香和礦物質。Corte del Golfo 白葡萄酒有著獨特的酒標其顏色鮮明,不僅為藝術世界中增添了色彩,更是為餐桌增添美感。

聖克酒坊 海灣戀人 紅葡萄酒
Schenk Lazio Rosso Igt
產區 : Lazio , Italy
葡萄品種 : Cesanese, Merlot, Nero Buon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1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所有的葡萄都是在成熟度最好、純度最高的時候手工採摘的。經過僅48小時的低溫浸漬後,葡萄與選定的酵母一起在不銹鋼桶中在受控溫度下發酵15天。一部分果汁在新的法國桶和木桶中陳釀,在那裡進行蘋果酸發酵。三個品種的混合是在裝瓶前的最後階段完成的。建議在飲用前在瓶中最後陳釀幾個月。深寶石紅般的色澤,濃厚的果香中透著酸櫻桃、菸草和淡淡的辛辣味,水果和木材的香味使其口感更加優雅宜人。適合搭配茄汁義大利麵、傳統義大利肉丸和熟陳乳酪。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 “In Me”是 Poggio Le Volpi 的一個新品牌,專注於Pulia地區的葡萄Negroamaro。創作“In Me”是為了表達釀酒師的個人解讀和對上述事件的感悟——將葡萄視為傳統葡萄,但以更現代的方式,通過同樣傳統的面額來傳達它Salice Salentino等國家。

菲馬爾酒莊 操之在我
Femar IN ME Negroamaro Zinfandel
產區:Pu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Zinfandel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1
訂價:1000元
2019 › Gold Medal Berliner Wine Trophy
› 98 points Luca Maroni《得獎正年份》
明亮的寶石紅色。香氣上是香脂,黑莓、藍莓和覆盆子,然後是辛辣和蔬菜氣息。入口非常濃郁,果香濃郁辛辣,順滑,非常優雅,持久度很長。食物搭配適合意大利千層麵、牛排、燒烤、燉菜、豬肉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