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

Nativ在國際知名釀酒師Mario Ercolino 博士和食品科學專家Roberta Pirone 博士的遺囑下,在in Paternopoli的Irpinia中心誕生,旨在生產出展現該土地重性要且品質卓越的葡萄酒。該公司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生產該地區的典型葡萄酒,特別是Fiano di Avellino、Greco di Tufo、Falanghina、Aglianico和Aglianico of Taurasi。葡萄藤生長在專有土壤上,由於靠近火山,土壤以其獨特的肥沃性而聞名。這些珍貴的葡萄園佔地約 15 公頃,位於帕特諾波利(Paternopoli) 和陶拉西 (Taurasi) 之間。因此,NATIV 這個名字的誕生代表了Irpinia葡萄栽培的起源,通過本土生產,從而概述了“原產地”的概念,即通過使用領土上典型的葡萄生產葡萄酒來實現。這些土地上種植的葡萄一直代表著Irpinia文化的象徵,所生產的葡萄酒比其他任何葡萄酒都更能體現真正的“意大利製造”。每款Nativ葡萄酒都具有獨特而明確的特徵,因為它是通過創新的釀酒方法生產的,尊重傳統,始終注重保持葡萄的感官結構不改變。品質明確的葡萄酒可以滿足各種口味。Nativ 產品組合提供多種葡萄酒選擇,以保證消費者有多種選擇,參考品種多達 13 種。特別是:與風土有著內在聯繫的三種Cru葡萄酒;特殊的葡萄酒,芳香的葡萄酒,與當地Irpinia水果的典型香味有關;Irpinia的典型 DOC 和 DOCG 葡萄酒,以及Campania的象徵 IGT 系列葡萄酒。


Vernice

來自Campania內陸的自釀葡萄酒的Vernice酒廠,誕生於"農業景觀"中,旨在重新發現葡萄藤。每一株葡萄藤都有其獨特的特性,從花束到葉子,並賦予葡萄酒典型的感官特性。 一些少數葡萄曾被用來釀造當地葡萄酒,但大多與其他葡萄混合使用,這些葡萄多年來已經消失,後來又成爲當今研究、工藝和葡萄酒生產的主題。每個品種都有溫暖活潑的色彩,並附帶有獨特感官特徵,喚起人們的記憶和感官,並帶有廣泛的嗅覺和味覺音符。公司名稱Vernice源於公司總部內部的建築作品,水泥拱頂和錐形樑是Giò Ponti和Nervi學校的典型複製品,散發着乾性油和天然樹脂的氣味,是公司名稱靈感的來源。 Vernice及其葡萄酒清晰地喚起來自意大利南部地區的本土葡萄藤的天然顏色和獨特風味。進入最古老的 Irpinia的感官之旅:這就是Vernice葡萄園如何重新發現土生土長的、幾乎被遺忘的葡萄園,這些葡萄園代表著義大利葡萄種植的歷史。



布蘭奇 精選白葡萄酒
Sicilia Grillo DOC
產區 : Sicilia, Italy
葡萄品種 : Grillo
酒精濃度 : 13%
年份 : 2022
類型 : 半干型白酒
適飲溫度 : 6℃
定價 : 1200元
★ Luca Maroni 96分
如稻草般亮黃色;香氣清新,果香濃郁,白桃、芒果和木瓜等熱帶水果的精緻香氣,其中透著小茴香和肉荳蔻及淡淡的檸檬和橙子香,形成和諧而均衡的味道。口感果味濃郁,淡淡的柑橘、甜香料、和一絲栗子的味道。適合搭配與開胃酒、海鮮、典型的西西里菜餚(如湯和炸魚);意大利調味飯,油性魚烹製的主菜。

---

維那斯花冠 精選白葡萄酒
Vernice Flower Crown Coda di Volpe
產區 : Campania, Italy
葡萄品種 : Coda di Volpe
酒精濃度 : 13%
年份 : 2022
類型 : 半干型白酒
適飲溫度 : 6℃
定價 : 1200元
★ Luca Maroni 96分
木樁及其花冠是1960年代的元素特徵之一,一個富有創造力、自由和對自然的熱愛,最活潑的生活方式。強壯,且性格清新直爽標籤如花姑娘穿著一身花裙。風味如其名,花香佔滿了整個鼻腔,花香讓人想起野花、紫丁香、紫羅蘭、雛菊,酸度適中,酒體飽滿平衡。稻草黃透著一絲金黃的色澤,香氣散發著梨子、鳳梨、香蕉和黃桃特有的果香,口感清新。適合搭配蛤蜊、貝類菜餚和魚湯、鱸魚和蘆筍燴飯、胡椒貽貝、蔬菜、新鮮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