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unnahabhain An Cladac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雪莉桶風味
An Cladach在蓋爾語的意思是「海岸」,呼應布納哈本在艾雷島東北海岸的地理位置,是一款以雪莉桶風味為主的作品,具有足夠的辛香料味來平衡雪莉桶的甜味,豐富的果乾、焦糖、水果風味,口感出現葡萄乾、櫻桃、堅果及黑胡椒的辛香,酒精濃度50%提供一定的結構厚度,但是酒體相當均衡,不會顯得過於辛辣刺激。

拉弗格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Laphroaig 10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40% / 1L
拉弗格切取酒心的時間點是業界中最晚的,當酒頭開始流出,要經過45分鐘才會取酒心,這意味著新酒中的酯類甜味較少,擷取到更多更重的酚類物質,因此拉弗格擁有比其他酒廠更濃郁的焦油味、碘味、消毒藥水味。不過,拉弗格10年算是相對易飲的入門酒款,絕對值得一嘗。

波摩10年 黑力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owmore Dark & Intens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40% / 1L
結合西班牙橡木Oloroso雪莉桶與豬頭桶的原酒調和而成,擁有果乾、葡萄乾、黑色水果和黑巧克力的甜美風味,當然還有帶著些許海風鹹味、濃度適中的煙燻泥煤味,是泥煤雪莉威士忌的經典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