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產區: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16%
適飲溫度:16-18℃
訂價:1350元
Luca Maroni 2020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葡萄成熟時不會立即採收,而是放在葡萄樹上幾天。在釀酒師的監督下,確認提取物、花青素和糖的積累增加,釀造出結構、顏色、酒精含量高的葡萄酒。 採摘後,爲了從葡萄中提取所有貴重金屬,在控制溫度下浸泡15/20天。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牛肉、羊肉、火腿、奶酪。

---

愛倫史考特酒莊(Allan Scott Family Winemakers)是紐西蘭馬爾堡產區非常有名的酒莊,紐西蘭有今天葡萄酒界的好榮景,都是莊主 Allan Scott 起的頭。紐西蘭開始種植白蘇維翁葡萄是在1969年,當時是在首都奧克蘭北方Rodney區的Waimaku附近。1973年 Montana 酒莊也想種植白蘇維翁葡萄,決定到紐西蘭南島北端的馬爾堡產區開始種植,將 Allan Scott 派遣到這裡開墾葡萄園。之後馬爾堡產區的白蘇維翁葡萄酒品質受到當地人肯定,加上1985年雲霧之灣(Cloudy Bay)酒莊成立,其酒品出口到歐洲及美國都廣受好評,銷售量以倍數增加,馬爾堡產區也因此成為熱門白葡萄酒產區。

愛倫史考特 黑牌 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Black Label Sauvignon Blanc
產區:Marlborough, New Zealand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0-12℃
年份:2021
定價:1050元
呈現出成熟的熱帶水果風味,口感堅韌,收尾帶有清脆的草本氣息。未經過濾和未精製,一些有益的沉積物可能會保留下來。食物搭配適合享用冷盤,或搭配海鮮及奶油類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