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eria Doppio Passo 自 2017 年起歸 Botter 家族所有,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市的普利亞大區,收購 Masseria Doppio 鞏固了家族與這片土地建立的深厚紐帶,農業、歷史、詩歌、美食和美酒完美結合。Masseria Doppio Passo 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村的普利亞大區,是最適合釀酒廠的地區之一,以非凡和高品質的葡萄酒而聞名。以精選葡萄品種體現了這一非凡的傳統,包括採用傳統方法生產的 Appassimento,其中葡萄被收穫,然後在選定的一段時間內晾乾,從而產生極其濃郁的果香和濃郁的葡萄酒。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選擇。優雅,永不過時。其實這三款葡萄酒不是出道才變紅的,而是紅著出道的,尤其是Cuvée 16這一款特釀。精緻、柔軟順滑、具有質感和豐富紋理的天鵝絨運用在葡萄酒的酒標,給人雍容華貴的感官享受。這一特殊酒標的製作靈感源自意大利威尼斯著名的紡織品牌--盧蓓麗Rubelli。高端天鵝絨製品正是他們的強項之一,這具代表性的天鵝絨是意大利奢華和完美的最好的象徵。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馬西里上選 風乾葡萄酒
Appassimento Puglia Igt Rosso
Masseria Doppio Passo
產區:Puglia, Italy
葡萄品種: 80% Negroamaro, 10% Malvasia, 10% Merl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Luca Maroni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8分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金獎
強烈濃郁的紫色,在氧化過程中會透著淡淡琥珀色澤,濃郁複雜的成熟水果香氣,混著李子、香料、香草和黑巧克力的香氣。口感上除了濃郁的果香外,還能感受到低酸度和和諧的單寧,略帶苦味使其尾韻更加獨特。適合用於前菜,烤肉、野味和陳年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