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eria Doppio Passo 自 2017 年起歸 Botter 家族所有,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市的普利亞大區,收購 Masseria Doppio 鞏固了家族與這片土地建立的深厚紐帶,農業、歷史、詩歌、美食和美酒完美結合。Masseria Doppio Passo 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村的普利亞大區,是最適合釀酒廠的地區之一,以非凡和高品質的葡萄酒而聞名。以精選葡萄品種體現了這一非凡的傳統,包括採用傳統方法生產的 Appassimento,其中葡萄被收穫,然後在選定的一段時間內晾乾,從而產生極其濃郁的果香和濃郁的葡萄酒。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選擇。優雅,永不過時。其實這三款葡萄酒不是出道才變紅的,而是紅著出道的,尤其是Cuvée 16這一款特釀。精緻、柔軟順滑、具有質感和豐富紋理的天鵝絨運用在葡萄酒的酒標,給人雍容華貴的感官享受。這一特殊酒標的製作靈感源自意大利威尼斯著名的紡織品牌--盧蓓麗Rubelli。高端天鵝絨製品正是他們的強項之一,這具代表性的天鵝絨是意大利奢華和完美的最好的象徵。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馬西里上選 16復古巧藝紅酒
Masseria Doppio Passo Cuvee Rosso
產區:Puglia,Italy
葡萄品種:30%Primitivo,
70%Negroamaro
酒精濃度:16%
適飲溫度:18°C
訂價:1500元
Luca Maroni: 98分
深邃而鮮明的紅色酒體中微微泛著一抹紫,富有穿透力的酒香飄散著果香和紅莓果醬,香氣在味蕾上演變成香料和煙草的味道。豐富而濃郁的單寧,自然、圓潤且平衡。尾韻在其天鵝絨般的優雅口感中顯得更加完美。非常適合冷盤、開胃酒、烤肉菜餚、熟肉和成熟奶酪。
《得獎紀錄》
Gold Medal: Estonian Sommelier Association 2022.
98 points Luca Maroni 2022.
Prague Wein Trophy 2021.
98 points Luca Maroni 2021.
AWC Vienna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20.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2020.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0.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2020.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20.
98 points Luca Maroni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