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Baglietti 在Veneto周圍的山上工作了 45 年。他在許多方面體現了Baglietti 所追求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名字是對Marco的致敬。釀酒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這一切都是關於創造、嘗試和再嘗試。為了方便品管,我們使用數字或名稱來區分它們。有些瓶子會立即發布上市,有些可能永遠無法問世,有些則會少量保留以供將來發佈時參考。品質很重要。味道就是一切。來自享有盛譽且現代化的葡萄園的專業精神和專業知識絕對是關鍵。 瓶子的設計理念: 當您對自己的產品感到自豪時,您會想要一個與之相匹配的瓶子。我們知道我們想要一些美麗而獨特的東西。 我們開始與著名設計師 Raimondo Sandri 討論構想。四個星期後,他向我們展示了他的想法。Raimondo看著藍圖,平靜地說:「連瓶子都閃閃發光」。就在那時,我們知道他已經捕捉到我們所期盼的東西。

星光燦爛 黑標限定 汽泡酒
Baglietti Gold Edition Blanc dr Blancs
產區:Veneto, Italy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6~8°C
葡萄品種 : 70% Chardonnay, 30% Glera
訂價:750元
這款特別、高貴的 Baglietti 是一款具有清新、優雅特徵的白中白葡萄酒。細膩的酸完美地承載了年輕水果和青蘋果的香氣,口感的整體非常細膩。香氣也相當複雜,有著濃郁的蘋果和柑橘的果香。

--

星光燦爛 粉紅限定 汽泡酒
Baglietti Rosé Gold Edition
產區:Veneto, Italy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6~8°C
葡萄品種 : Glera , Pinot Noir
年份 : 2021
訂價:750元
具有濃鬱的白桃、柑橘和夏季漿果的香氣。帶有野草莓、柑橘和新鮮烤麵包的元素。口感優雅乾爽,結合均衡的酸度和完全乾爽的餘韻,酒體具有夢幻般的飽滿感。適合作為開胃酒或搭配沙拉。

--

星光燦爛 No.5 精選汽泡酒
Baglietti No.5 Moscato
產區:Veneto, Italy
葡萄品種:Moscato
酒精濃度:6%
適飲溫度:6~8°C
訂價:750元
酒體為稻草黃色。濃鬱而豐富的香氣展現出莫斯卡托葡萄的典型香氣,其特點是鳳梨、梨和哈密瓜的新鮮果香,以接骨木的花香。儘管良好的酸度彌補了甜味,但甜味通常在口感上占主導地位。有著明顯的成熟甜果味和宜人而悠長的蜂蜜餘味。它可以作為開胃酒冷藏後飲用,但這款酒最理想的搭配是甜點:蛋糕和巧克力尤為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