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自青銅器時代,夏納德拉巴塔利亞(Canne della Battaglia)市,就在史書中被記載為迦太基人與羅馬人之間史事的發源地。這座城市所保存寶藏:Domus(羅馬房屋)遺址,不僅僅具備歷史意義上的重要性,更透過壁畫之美和珍貴的馬賽克地磚展現珍貴的藝術價值。在這樣的情境中,誕生出一種名為枯藤法的處理方式(Appassimento Puglia),在收成和釀造之前,先讓葡萄留在藤架上枯萎兩星期的時間,讓葡萄的風味更加獨特。而關於名字和商標的設計,Ca’是與Domus(羅馬房屋)遺址相互連結,而Vittoria一詞則是象徵兩個族群之間的鬥爭在最後以迦太基人的勝利而告終,標籤上的金色花紋則代表珍貴馬賽克磚花紋。

博特酒莊 維多利亞 精選風乾酒
Ca’ Vittoria Appassimento
產區:Puglia,Italy
葡萄品種: 60% Negroamaro,
25% Merlot, 15% 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2
訂價:1000元
連續四年 Luca Maroni: 98分
金獎 Mundus Vini 2022
金獎 Gilbert Gaillard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22
酒體呈深紅色,濃鬱的香氣,口感大膽和諧,充滿果香。李子、櫻桃果醬、煙草和香料的味道被經橡木陳釀而產生的巧克力、咖啡和香草的味道所取代,使其無可否認的美味。這款酒可以單獨飲用,也可以搭配義大利麵、烤紅肉、野味和起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