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nca 酒莊

訂價:65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Covinca位於西班牙東北部,在Zaragoza省的Longares鎮,屬於DO,Carinena本區最早的製作葡萄酒的紀錄源自西元前三世紀的古伊比利亞賽爾迪克民族。當時人們已經有用葡萄酒與蜂蜜混合飲用的習慣。 這個傳統在後來的羅馬人聚落中也延續了下去。Campa de Cerinena 是位於伊比利亞山脈東南方,葡萄園的高度位於海拔400與800公尺。該地的大陸型氣候讓冬天冷夏天熱。降雨量低的情況讓該居幾乎變成了半沙漠狀態。該地的Cierzo西風讓該地更為乾燥。該地多石頭的紅土有著豐富的礦物質與營養。這個自然組合讓該地成為非常適合種植葡萄的條件,不但對於蟲害有相當保護並且自然的讓葡萄產量相對有限但是高品質。葡萄園主要生產的是當地的葡萄品種Grenache、Tempranillo以及Carinena等成熟吸引人的深紅葡萄構成了我們葡萄酒的主體。Covinca目前擁有一萬五千平方公尺的廠區,在這裡最複雜的船鈄手法與最先進的科技和而為一。年產量平均約八百萬瓶,其中大約三成在國內販售七成出口。

風土老藤紅酒 田帕尼優 2019
產區:DOP Cariñena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田帕尼優
製作過程:在在九月的前兩週用手工採收。除梗後葡萄放到不鏽鋼槽中發酵。發酵溫度是26度為期10天。在這之後15天在不鏽鋼桶中讓其穩定。最後把酒放入美國橡木桶中3個月來增添她的葡萄特色之表現,著重在果香的表現上。整個過程是在最嚴謹的衛生條件下裝瓶後繼續放置養成。
葡萄園:平均海拔650公尺的無灌溉特選葡萄園,平均藤齡超過30年。
熟成:美國橡木桶3個月。
品味:鮮豔的深紅寶石色,香氣突出,帶有成熟紅果(如草莓)跟黑果(李子)香,另外透過了橡木桶而帶有點椰子與甘草的風味。這支酒的平衡度極佳,在口中的丹寧細緻,而果汁感集中與持久,尾韻悠長十分舒服。
飲食搭配建議:適合在16-18度左右品飲,可搭配烤羊肉、燉牛肉、香菇或是煎烤蔬菜或成熟的起司等。
Technical Information - 酒精:14 % / 酸度:5.3 g/l
訂價: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