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J 酒莊

訂價:600 ,批發特價:325 ,*開心一下:325
 DFJ Vinhos 酒莊是葡萄牙酒的明日之星,莊主及釀酒師 José Neiva Correia,父母也都是釀酒家族的成員,他從小在酒莊長大,繼承家族釀酒使命。在接手家族酒莊之前,他曾經在法國波爾多及德國酒莊工作,也曾經是許多葡萄牙酒莊的釀酒顧問。當時英國最大的葡萄牙酒進口商D&F,曾聘請 José 當酒品顧問,之後邀請他入股,並把公司改名為DFJ。2005年公司其中一位股東去世,他便將整個公司買下成為獨資公司,同時酒莊的規模也擴張到年產量6百萬瓶。酒莊目前有90%的產量銷售到全世界,其中出口到英國市場每年數量高達150萬瓶。除此之外,José對於軟木塞也很有研究,他曾經研究出用臭氧Ozone 來消毒,使軟木塞免受黴菌感染,降底酒裡面有軟木塞味的機率。這個專利後來被葡萄牙軟木塞生產商Amorim買走。因為 DFJ Vinhos 把重心放在國際市場,所以在國際各大酒展上及雜誌上都會有它們的蹤影及報導,在 Wine Enthusiast 雜誌上每年都有多款酒被評為超值好酒,其中朵羅河Vega織女星紅酒,除了每年都在超值好酒榜上外,在2012年更是被雜誌評選為超值好酒第一名。

普塔達 特級紅酒
DFJ Portada Tinto
產區 : Lisboa, Portugal
葡萄品種 : Tinta Roriz,Alicante Bouschet,
Cabernet Sauvignon,Caladoc,
Castelão,Pinot Noir,
Touriga Nacional。
酒精濃度 : 12.5%
年份 : 2018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00元
在鋼沉積物中進行發酵的經典方法,包括進行脫莖和發酵前皮膚接觸,然後使用活性幹酵母。前2/3的發酵溫度為30ºC,後1/3的發酵溫度降至20ºC。在整個發酵過程中,每天進行兩次重組,每次重組都使用大桶中一半的體積。酒精發酵後,將毯子浸入30天,在此過程中,提取出光滑的單寧,蘋果酸發酵和葡萄酒的自然穩定性。呈深紅寶石色。令人愉悅的草本花束,帶有強調的水果味。酒體中等,多汁,濃郁且平衡。緊湊的酸主鏈,使​​它充滿新鮮感。在中等長度的裝飾中表現良好。非常適合飲用,可以與深色肉類,燒烤菜餚,深色調料通心粉或不太濃郁的奶酪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