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llina 博利納酒莊

訂價:1600 ,批發特價:900 ,*開心一下:900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

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宇宙無敵 超級紅酒
Vino Rosso Igp Terre Siciliane Cosmo
產區:Sicily , Italy
葡萄品種:50% Nero d'Avola,
5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600元
顏色是強烈的寶石紅色。在鼻子上,淡淡的櫻桃和酸櫻桃,典型的Nerod'Avola,伴隨著藍莓,草莓,迷迭香和Cabernet胡椒的香氣。口感:果味濃郁、飽滿而悠長,帶有一絲紅色水果和天鵝絨般的味道,賦予這款酒非常重要的意義和可飲用性。建議配餐:紅肉、野味和調味奶酪。
★ 99分 Luca Mar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