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 博特酒莊

訂價:650 ,批發特價:375 ,*開心一下:375
 激情(Passion)是一種強烈的感覺,是對某人或某事的強烈渴望。熱情可以是對某個想法、提議或事業的熱切興趣或欽佩;熱情地享受興趣或活動;對一個人產生強烈的吸引力、興奮或情感。我們的品牌“Gran Passione”展現的是我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奉獻,以及我們對土地傳統的重視,我們尊重歷史悠久的技術,為這些經典的威尼斯葡萄酒創造了美麗而嶄新的表現。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博特酒莊 熱情如火 白葡萄酒
Gran Passione Bianco Veneto
產區:Veneto, Italy
葡萄品種:Garganega, Chardonnay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6-8°C
年份 : 2021
Luca Maroni: 97分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銀獎
稻草般的金黃色,具有典型的花香和淡淡的香草味,果香濃郁,口感柔滑,帶有淡淡的奶油香。與烤家禽、軟奶酪、豐盛的意大利麵或更豐富的海鮮菜餚完美搭配。

---

博特酒莊 熱情如火 紅葡萄酒-缺貨
Gran Passione Rosso
產區:Veneto ,Italy
葡萄品種:Merlot, Corvina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8-20°C
年份 : 2021
Luca Maroni :97分
鮮明的紫紅色,酒體飽滿而柔滑,帶有濃郁的深紅色和乾果、甜美的香料以及濃郁溫暖的巧克力味,結構堅實卻又不失平衡。與烤肉和烤肉完美搭配。非常適合搭配野味菜餚。搭配陳年奶酪也很棒。

---

博特酒莊 熱情如火 粉紅葡萄酒
Gran Passione Rosato Veneto
產區:Veneto, Italy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6-8°C
年份 : 2020
Luca Maroni: 97分
Mondial Du Rose: 銀獎
Global Master: 銀獎
優雅的粉色中帶著淡淡的一抹紫,以典雅的玫瑰和甜紫羅蘭香作為開場,細膩、宜人,再以草莓、黑莓和藍莓的細膩風味做為清新、乾爽的結尾。作為冰鎮開胃酒的理想之選,可以跟魚類及意大利臘腸為基礎的開胃小菜、精緻料理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