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aux 波爾多

訂價:750 ,批發特價:500 ,*開心一下:500
 Jacques 和 Sabrina Chardat 很高興地介紹位於波爾多葡萄園中心、AOC Blaye - Côtes de Bordeaux 的 Château Labrousse。這座產區是該產區中最古老的產區之一,正如 Guide Feret 所證明的那樣,是波爾多葡萄酒的聖經,位於吉倫特河口沿岸的卓越風土上,面向梅多克的特級田。早在 19 世紀,葡萄樹就建立起來了,但也有少量種植和穀物,這解釋了當時用於生產小麥麵粉的小風車的存在。20世紀葡萄栽培的興起導致這些農業活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葡萄藤和葡萄酒。Château Labrousse 受益於這種改進,通過連續的贖回,當時的 Ja​​cques 和 Sabrina CharDAT 的各個所有者從未停止購買最好的地塊並建造一座如今佔地 60 多公頃的美麗莊園。葡萄酒資產首先是風土,而在拉布魯斯,風土就在那裡!

拉布魯斯城堡 波爾多 紅酒
Chateau Labrousse Blaye
產區 : Blaye , Bordeaux
葡萄品種 : 80 % Merlot ,
15% Cabernet Sauvignon
5 % Malbec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
定價 : 750元
★Château Labrousse Rouge 2019:
★2020 年里昂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獎
★2020 年 Les Citadelles du Vins 金牌
★93/100 Decanter 2020 年世界葡萄酒大獎
美麗的紅寶石,色澤濃烈而艷麗,花束優雅而美味。非常細膩的香氣,帶有烘烤反射的小紅色核果,Château Labrousse 將水果和木材結合在一起,形成濃郁而濃郁的花香。大方且結構精良,圓潤、柔順、清新、令人愉悅,配以牛肝、鴨胸肉、或烤牛肉。這是一種可以保存的葡萄酒,一旦提前開瓶醒酒,則在 18-19 °C 下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