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udi Bizantini 帝國酒莊

訂價:900 ,批發特價:500 ,*開心一下:500
 Feudi Bizantini 是一個年輕的項目,由一群葡萄酒愛好者創立,他們齊心協力,從一系列與氣候、領土類型、葡萄和人類工作相關的因素中汲取精華,這些因素使 Crecchio 成為美國獨一無二的土地。世界葡萄酒地圖集。釀酒廠致力於阿布魯佐的葡萄栽培歷史、創新和研究,生產出優質的葡萄酒,將這個重要的葡萄種植區提升到世界級的地位。釀酒廠位於歷史悠久的拜占庭小鎮克雷基奧,那裡有一座中世紀城堡,位於村莊中心的山丘上。葡萄園位於阿布魯佐地區基耶蒂省的丘陵中,而美麗的現代釀酒廠則位於克雷基奧鎮。葡萄園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他們受益於海風和山風,釀造出酒體飽滿、真正代表該地區特色的葡萄酒。葡萄園土壤稀薄,石灰石含量豐富,粘土和沙子質地較輕。靠近格蘭薩索山脈,以及莊園本身的海拔高度,導致白天和黑夜之間的溫度波動很大。這裡種植的葡萄利用持續的涼爽微風,確保良好的通風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濕度,非常適合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該地區的地理和氣候特點反映在葡萄酒中,其特點是完全成熟的水果商標:清新優雅的香氣和復雜的芳香。

帝國酒莊 精選白葡萄酒
Feudi Bizantini Passofino Pecorino IGP
產區 : Crecchio ,Italy
葡萄品種 : Pecorino
酒精濃度 : 13%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900元
★ Luca maroni 96分
這款酒呈亮黃色,略帶綠色。帶有柑橘、熱帶細微差別、白桃和木瓜等異國水果葡萄柚、杏子和金橘的果香。它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非常新鮮的味道,帶有輕微的香脂味。酸度適中,結構良好。最好在 8 - 10°C 冷藏後享用。食物搭配魚類主菜、鹹味生魚、貝類、所有魚類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