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琴酒

訂價:80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高原騎士 女武神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Highland Park Valkyri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女武神(Valkyrie)是《維京傳奇》(Viking Legend)的三個特別系列中的第一個,雪利酒調味過的歐美橡木酒桶與前波本威士忌酒桶的組合為Valkyrie帶來了香脆的青蘋果的香氣,香氣撲鼻而來,香氣撲朔迷離,整個香辛料市場都散發出香氣,微妙的微風則瀰漫著篝火的氣息。

⭐高原騎士 奧丁之眼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Highland Park Voyage Of The Rave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北歐海盜祖先來說,烏鴉是一種象徵性的魔法生物。他們被公認為是在公海和戰鬥中的好運。當維京海盜在海上探索時,他們會釋放一隻烏鴉。如果沒有返回,他們就會知道附近有土地。Voyage Of The Raven主要在雪利酒第一桶裝的橡木桶中成熟,可提供精緻的黑櫻桃,黑巧克力,生薑和柑橘風味,並帶有獨特的芳香煙熏味。

⭐高原騎士 戰神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Highland Park Valknut Malt Scotch Whisky
Valknut是《維京傳奇》系列中的第二個,在奧克尼郡慶祝我們豐富的北歐血統。這個詞翻譯成“那些在戰鬥中被殺的人的結”。使用當地比例更高的帶皮芽麥芽製成,並在雪利酒調味的歐美橡木酒桶和前波本威士忌酒桶中成熟。Valknut在丁香和破裂的黑胡椒的芳香辛辣與烤香草和焦糖布丁的法式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