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 de Siruela 酒莊的前身是 Bodegas Santa Eulalia,Santa Eulalia 酒莊成立於1950年,是50年代兩個在Ribera del Duero 斗羅河產區的酒莊之一,另一個則是皇室御用的頂級酒莊 Vega Scilia。Bodegas Santa Eulalia 在1988年被Toro產區的葡萄酒莊 Frutos Villar 買下。在「西魯拉伯爵」的葡萄酒裡面,我們可以感受西班牙酒優雅細緻的面貌。Frutos Villar 集團 於1920年在Toro產區成立酒莊,一開始以釀造及銷售Toro區的酒為主,1960年在Cigales區設立第二個酒莊後開始擴大經營規模。

西魯拉伯爵 桶熟紅酒
Conde de Siruela Crianza
產區:Ribera del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6
訂價:1250元
寶石紅色,明亮,香氣乾淨、強勁而復雜,帶有優雅的陳年、持久的水果和香脂味。酒體飽滿,單寧高。櫻桃、李子、皮革、香草和水果蛋糕的香氣,口感寬廣而平衡,整體非常和諧,回味悠長,回味無窮。複雜、優雅、寬廣,帶有陳年和水果色調的細微差別。適合搭配推薦搭配肉類、烤肉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