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 de Siruela 酒莊的前身是 Bodegas Santa Eulalia,Santa Eulalia 酒莊成立於1950年,是50年代兩個在Ribera del Duero 斗羅河產區的酒莊之一,另一個則是皇室御用的頂級酒莊 Vega Scilia。Bodegas Santa Eulalia 在1988年被Toro產區的葡萄酒莊 Frutos Villar 買下。在「西魯拉伯爵」的葡萄酒裡面,我們可以感受西班牙酒優雅細緻的面貌。Frutos Villar 集團 於1920年在Toro產區成立酒莊,一開始以釀造及銷售Toro區的酒為主,1960年在Cigales區設立第二個酒莊後開始擴大經營規模。

西魯拉伯爵 旗艦紅酒
Conde de Siruela Élite
產區:Ribera del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6
訂價:2400元
傳統的不銹鋼罐,容量為30,000升,裝有 100% 去梗葡萄,濃郁明亮的石榴紅櫻桃色,複雜的香氣,帶有成熟水果和黑莓的優雅氣息。香脂與木材的烘烤完美結合。奶油和持久的橡木味 口感坦率、可口、肉質,帶有礦物背景和烘烤的味道。酸度和酒精度之間的完美平衡。食物搭配推薦紅肉、烤肉、野味燉菜、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