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普羅明克

訂價:1350 ,批發特價:1000 ,*開心一下:1000
 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
Ronco di Sassi 是意大利南部乾旱但肥沃土地的象徵和富有成效的綜合體,不透水但一流。歷史悠久的葡萄藤,自豪地是本土的,產生的花蜜表達了大自然的所有力量。一種完整的體驗:一種變成品味、激情、民間傳說、情感的感知。做葡萄酒生產者不是一項可以即興發揮的活動:收穫後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尊重祖國。採摘最好的葡萄,並用熟練的雙手將它們變成葡萄酒;不僅僅是葡萄酒,而是真正的南方體驗。

普羅明克 朗科薩西 超級紅酒
Provinco Ronco di Sassi Rosso d'Italia
產區: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Primitivo,
Aglianico
酒精濃度:15.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350元
葡萄去梗和浸漬,提取出強烈的紅色和果香,以及賦予酒體和豐滿度的單寧化合物。在不銹鋼罐中在約 24-26°C 的受控溫度下進行發酵,最後將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陳釀幾個月,然後裝瓶。口感以天鵝絨般的包裹感和持久的滿足對風味的渴望,具有單寧的強度和良好的呈現但平衡的酒精含量。有強烈的紅寶石色。帶有一絲野生漿果、草莓和黑莓的味道,包裹著可可和煙草的味道。入口柔軟、和諧,餘味持久。意大利南部最好的葡萄藤的飽滿而陽光的正宗風味,在味覺上表現出極好的個性。顏色濃郁,柔和但持久,帶有一絲野生漿果的味道。芳香的力量、適量的單寧和在橡木桶中的陳釀賦予酒體和圓潤感。每一口都包含並立即釋放出地中海之美,適合搭配豐富的燉菜、烤肉和野味的結合及陳年奶酪。
★Luca Maroni 9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