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atia 美加緹

訂價:850 ,批發特價:550 ,*開心一下:550
 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
Mezzatia 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 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 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美加緹 哲學明星 紅酒
Mezzatia Primo Divo
產區:Italy
葡萄品種:A blend of Italian red varietals,
mainly Sangiovese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800元
收穫後,這些葡萄被去梗並壓榨以獲得汁液。然後,讓果汁與果皮接觸約 10 至 15 天,然後在溫度受控的不銹鋼大桶中進行釀造。濃郁而生動的寶石紅色,帶有紅色水果的香氣,如蔓越莓、櫻桃和黑莓和李子。口感特別柔軟,果香濃郁,酒體適中,帶有一絲香草味。口感宜人,多汁,圓潤柔滑的甜味和優雅的酸度平衡得很好。適合搭配意大利肉醬意大利麵、肉類、烤豬肉和香腸。
★ Luca maroni 98分